Method of fabricating a photo sensor and photo sensor fabricated by the same

Abstract

本發明係有關於一種光感測元件之製備方法以及使用該方法所製得之光感測元件,該光感測元件之製備方法包括:(A)將複數含金屬之奈米顆粒放入於一溶劑中以形成一催化劑﹔(B)提供一基板,將該基板浸泡於該催化劑中﹔(C)將該經浸泡後之基板拿出,並將該基板進行?燒處理﹔(D)加熱該經?燒處理後之基板,並同時提供一醇類之成長氣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