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單指操作行動裝置螢幕介面方法

Abstract

本發明為一種以單指操作行動裝置螢幕介面方法,用以對該行動裝置之螢幕上之一影像進行放大或縮小操作,至少包括:觸碰該行動裝置之螢幕左側區域或右側區域一預定時間;該行動裝置螢幕顯示一放大或縮小操作介面;以及向上或向下移動以對該影像進行放大或縮小操作。藉此,本發明提供了一種更為直覺化、便利性的操作介面,而可適用於高齡者或是失能操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