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hods and Kits for Detecting Circulating Cancer Stem Cells

Abstract

本文揭示以LIN28B基因或其變異型作為癌幹細胞標記基因,其可用於診斷、治療惡性腫瘤(如肝癌)或評估預後。據此,本文多種實施方式中揭示用以偵測個體內循環性癌幹細胞的方法與套組,其係使用LIN28B基因或其變異型作為癌幹細胞標記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