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MIXER AND MICRO-FLUID CHIP

Abstract

一種微型混合元件,其包含複數進流道、一混合流道以及至少一障礙體。複數流體經由該等進流道而進入混合流道進行混合。混合流道包含至少一順時針方向之轉彎以及至少一逆時針方向之轉彎接續相連。障礙體係位於混合流道中。本發明藉由利用連續不同方向之轉彎以及混合流道內所設置之障礙體,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