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Kuei Chung (Inventor)

Abstract

本發明係關於一種微型混合器,其包含複數個菱形流道、一主入口、至少一側入口、至少一檔板及一出口。每個菱形流道具有四個角落部,相鄰菱形流道係利用彼此之角落部互相連接而形成一連接部。該主入口及該側入口係連接至最上游之菱形流道,用以分別注入複數所欲混合之流體。該檔板之一端係連接至該連接部之內側壁。該出口係連接至最下游之菱形流道。藉此,可達到非常好的混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