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on Reconstruction And Comparison Apparatus

Abstract

一種動作重建及比對裝置,包含動作感測模組、動作運算模組和顯示互動模組。動作感測模組產生一組感測訊號。動作運算模組包含動作軌跡產生器及動作姿態產生器,並接收感測訊號以輸出一運動訊號。動作軌跡產生器產生運動軌跡訊號,動作姿態產生器產生運動姿態訊號,運動訊號包含運動軌跡訊號及運動姿態訊號。顯示互動模組接收運動訊號,且包含儲存單元、誤差計算單元及顯示單元。儲存單元儲存樣本運動訊號。誤差計算單元比對運動訊號與樣本運動訊號,以找出運動訊號與樣本運動訊號之差異量。顯示單元顯示運動訊號、樣本運動訊號和差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