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 AND ELECTRONIC APPARATUS

Abstract

一種馬達包括至少一定子單元以及至少一轉子單元。定子單元具有二定子鐵心及一線圈,線圈設置於該等定子鐵心之間。轉子單元環設於定子單元,轉子單元具有至少二轉子鐵心及至少一磁性元件,磁性元件設置於該等轉子鐵心之間,並與線圈相對設置,該等轉子鐵心分別與該等定子鐵心相對設置。本發明亦揭露使用上述馬達之電子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