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tract

本發明提出一種口腔檢測裝置,包括第一外殼與第二外殼。具有開口的第二外殼嵌入至第一外殼並連接至馬達的轉軸,並且第二外殼相對於第一外殼往第一向量延伸。影像擷取模組是固定於第二外殼中,並且影像擷取模組的取樣方向穿過第二外殼的開口。此取樣方向實質上是垂直於第一向量。馬達用以旋轉第二外殼,使第二外殼圍繞第一向量旋轉。當第一馬達旋轉第二外殼時,影像擷取模組用以取得多張影像並將這些影像傳送至處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