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NG TRAJECTORY CALIBRATION METHOD AND MOVING TRAJECTORY GENERATION METHOD

Abstract

一種移動軌跡校正方法係接收一書寫裝置於一書寫平面上移動時產生之一移動軌跡訊號,並包括:藉由一姿態運算模組之一偵測校正單元依據移動軌跡訊號分別產生一第一軸向訊號、一第二軸向訊號及一第三軸向訊號,書寫平面係由第一軸向及第二軸向所形成,且第三軸向與書寫平面垂直;藉由偵測校正單元依據第三軸向訊號校正第一軸向訊號,以產生一第一軸向軌跡訊號;以及藉由偵測校正單元依據第三軸向訊號校正第二軸向訊號,以產生一第二軸向軌跡訊號。本發明亦揭露一種移動軌跡產生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