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CLOUD COMMUNICATION SYSTEM

Abstract

一種多重雲溝通系統包含複數雲,各雲具有一雲端伺服器及複數伺服器,雲端伺服器與該等伺服器連接,並存有該等伺服器之服務資訊。當一第一雲端伺服器發送一請求資訊至一第二雲端伺服器時,第二雲端伺服器係判斷第一雲與第二雲之等級關係,並依據請求資訊與服務資訊從複數第二伺服器之至少一取得一目標資料,並且目標資料係依據該等級關係進行編碼並經由第二雲端伺服器及第一雲端伺服器傳送至複數第一伺服器之至少一,第一伺服器係依據等級關係進行解碼以取得目標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