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gas sensor and manufacturing method thereof

Abstract

一种多重气体感?器,包括:一基板、一磊晶?、一金?氧化物?、一第一金??、一第二金??及多?第三金??。磊晶?成?于基板上,并且具有一第一磊晶?构及一第二磊晶?构,第一磊晶?构及第二磊晶?构之?具有一?隙。金?氧化物?成?于第一磊晶?构上;第一金??成?于第二磊晶?构上,且第一金??具有至少?种金?;第二金??成?于第二磊晶?构上,并且第二金??与第一金??之?保持一段距离;以及,第三金??成?于金?氧化物?、第一金??及二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