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CAST METHOD AND SYSTEM FOR BLUETOOTH SUPPORTING VIDEO DISTRIBUTION PROFILE

Abstract

一種支持視訊傳輸規範之藍芽多播傳輸方法,應用於一來源端裝置及複數接收端裝置,來源端裝置等接收端裝置係支持視訊傳輸規範(VDP)。藍芽多播傳輸方法包含:藉由來源端裝置與一第一接收端裝置配對;在與第一接收端裝置配對之後,藉由來源端裝置與一第二接收端裝置配對;在來源端裝置與第一接收端裝置之間開啟一L2CAP命令通道及一L2CAP資料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