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layer Ceramic Devices for Consumer Electronics and Sintering Method Thereof

Abstract

本發明係提供一種用於消費性電子產品的積層陶瓷元件及其燒結方法。首先,交替堆疊複數陶瓷生坯以及複數電極生坯,以形成一元件生坯,再於元件生坯上形成一抑制層生坯,接者以快速的升溫速率升溫至一燒結溫度以進行一燒結製程,來製作出晶粒分布實質上趨近單一分布的積層陶瓷元件,以使其電性分布狹窄。最後再將積層陶瓷元件設置在消費性電子產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