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P SLEEP WAKE-UP DEVICE AND METHOD

Abstract

一種短暫睡眠喚醒裝置,應用於一使用者,使其在一短暫睡眠之後被喚醒,包含一腦波感測器、一處理模組以及一喚醒模組。腦波感測器設置於使用者之頭部,並感測使用者之一腦波訊號。處理模組與腦波感測器耦接,並接收並處理腦波訊號,若判斷使用者處於睡眠第二期則傳送一喚醒訊號。喚醒模組與處理模組耦接,接收喚醒訊號並依據喚醒訊號將使用者喚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