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CONTACT PLANAR MICROWAVE MEASURING DEVICE AND MEASURING METHOD THEREOF

Abstract

一種非接觸式平面微波量測元件包含一基板、二饋入端以及一導線。基板具有相對設置之一第一表面及一第二表面。二饋入端分別設置於基板之二端。導線設置於第一表面上並電性連接該等饋入端。第二表面具有三諧振元件,該等諧振元件之該等諧振電流長度係不等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