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dissolvable amorphous Ti-Ca-P coating for implant application

Abstract

一種具有一氫氧基磷灰石/鈦鍍膜之醫學植入物,此醫學植入物同時具有高的鍍膜-基底接合強度及低的鍍膜溶解率。本發明之醫學植入物包括:一基底;及一藉由一複合靶材其組成成分為鈦10-75vol%和氫氧基磷灰石90-25vol%,沉積在此基底上之表面鍍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