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TRANSITORY STORAGE MEDIUM FOR STORING RESIZED DEPTH FRAME

Abstract

本發明揭露一種非暫態儲存媒體,其可供一資料處理系統存取。非暫態儲存媒體包括一尺寸重調景深圖框,尺寸重調景深圖框儲存於非暫態儲存媒體,並藉由重調一原始景深圖框的尺寸而得到。尺寸重調景深圖框具有複數畫素,各畫素具有至少二個次畫素,該等次畫素分別對應儲存原始景深圖框之二個畫素之次畫素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