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cleic acid cleaving kit and nucleic acid cleave-detect apparatus

Abstract

本發明揭露一種具有高序列專一性之核酸切割套組,係可用於切割一標的核酸,核酸切割套組包括一載體、至少一寡核?酸鏈、以及至少一核酸切割試劑,藉由寡核?酸鏈識別標的核酸之至少部分序列,再以核酸切割試劑切割標的核酸。另外,本發明亦揭露一種應用上述具有高序列專一性之核酸切割套組的核酸切割檢驗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