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U AND VANET SYSTEM

Abstract

一種應用於車用隨意網路之車上裝置,其係設置於一載具並與一電腦配合使用,電腦具有一網頁瀏覽器。車上裝置包含一接收模組以及一傳送模組。接收模組接收來自網頁瀏覽器之一網頁請求。傳送模組依據一包裹協定傳送網頁請求。藉由延遲容忍網路之包裹協定之應用,本發明可以讓使用者在車用隨意網路的環境下克服資料傳輸不易的缺點而瀏覽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