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CAL DETECTION APPARATUS

Abstract

一種光學檢測裝置,用以偵測一組織,包含一殼體、一檢測單元及一處理單元。殼體具有一本體部及一可拆卸部,本體部具有至少一第一固定結構,可拆卸部具有至少一第二固定結構,第一固定結構與第二固定結構相互配合。檢測單元設置於殼體內,並具有至少一發光元件及至少一光感測元件,發光元件發出一光線穿過可拆卸部並進入該組織,光感測元件接收由該組織射出之光線而產生一感測訊號。處理單元設置於殼體內,並與檢測單元耦接,並依據感測訊號進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