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CAL INSPECTION APPARATUS AND INSPECTION METHOD THEREOF

Abstract

一種光學檢測裝置,用以偵測一組織,包含一檢測模組、一處理模組、一顯示模組及一輸入模組。檢測模組具有一發光單元及至少一光感測單元,發光單元發出至少一光線進入組織,光感測單元接收經由組織射出之光線而產生至少一感測訊號。處理模組與檢測模組耦接,並依據感測訊號進行分析。顯示模組與處理模組耦接,並顯示一畫面,畫面具有與組織相對應之一圖形,圖形具有複數區域對應組織的不同部位。輸入模組與處理模組耦接,藉由輸入模組之一操作以選定區域之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