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CS DETECTING APPARATUS

Abstract

一種光學檢測裝置係用於檢測一組織,包括一第一本體以及一第二本體。第二本體與第一本體連結,並具有一檢測部,檢測部與第一本體具有一第一相對位置及一第二相對位置,其中,於第一相對位置時,檢測部係外露,於第二相對位置時,檢測部係由第一本體遮蓋。本發明之光學檢測裝置具有自我校正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