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c solar cell and method thereof

Abstract

一種有機太陽能電池包括一陽極、一傳輸層、一主動層及一陰極。傳輸層成長於陽極上,並且具有一具有複數凹槽之第一週期結構。主動層成長於傳輸層上,主動層覆蓋於第一週期結構上並填滿第一週期結構上之凹槽,且主動層具有一第二週期結構,第二週期結構包括複數凹槽。陰極成長於主動層上。其中第二週期結構之凹槽深度小於第一週期結構之凹槽深度,並且第一週期結構之每兩相鄰凹槽之中心點之距離約為800奈米至2400奈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