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MANENT MAGNETISM SPEED ADJUSTER FOR REAL-TIME MEASUREMENT

Abstract

一種具有即時量測功能的永磁調速機,包含有一轉矩傳遞組件、一馬達、 至少一磁場感應元件與一控制器,該轉矩傳遞組件包含有一第一盤體與一第二 盤體,該第一盤體上設有複數個磁鐵,該第二盤體為導體,該第二盤體與該第 一盤體係相對設置並維持一間隙,該馬達連接該轉矩傳遞組件,該磁場感應元 件設於該第一盤體中,以感應該些磁鐵而對應產生量測信號,在永磁調速機運 轉時,該控制器根據該量測信號產生量測結果,達到即時量測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