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RMACEUTICAL COMPOSITION FOR DIAGNOSING CARCINOMA METASTASIS

Abstract

本發明關於一種用於診斷癌細胞轉移之醫藥組成物,包括:一醫藥載體;一多?(polypeptide),連接該醫藥載體表面,其中,該多?包含二?基?? IV (dipeptidyl peptidase IV,DPP IV)之纖維粘連蛋白結合區塊(fibronectin-binding domain,FN-binding domain);以及一標示藥劑,其包含於該醫藥載體中且用於標定癌細胞位置,其中,該癌細胞表面表現有纖維粘連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