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rmaceutical composition for improving hair follicle growth as well as manufacturing process and purpose of the same

Abstract

本發明關於一種促進毛囊生成之醫藥組成物及其製備方法與用途,以解決習知毛囊生成的效率及效果不佳之問題。本發明中前述製備方法包括:提供一真皮乳突細胞及一脂肪系細胞種植在一培養材料上,以使該真皮乳突細胞及該脂肪系細胞共同形成一細胞球體,製備成一促進毛囊生成之醫藥組成物。藉此,能有效提高毛囊生成之效率及效果,作為促進毛囊生成之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