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VOLTAIC POWER OPTIMIZER HAVING COOLING DEVICE

Abstract

具有散熱裝置之太陽能功率優化器耦接太陽能模組,從而使得太陽能模組輸出最大功率。太陽能功率優化器包括:多個電子元件、穩壓控制電路、驅動電路、自給式供電電路與散熱裝置。電子元件包含多個電晶體。穩壓控制電路用以輸出控制信號。驅動電路用以根據控制信號來控制電晶體。自給式供電電路用以提供電源至穩壓控制電路和驅動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