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GIARISM DETECTING METHOD OF INFORMATION IN ENGLISH

Abstract

本發明揭露一種英文資料之抄襲偵測方法係實施於一電腦上。一語法處理程序將一來源文件與一使用者文件分別進行一語法分析,以分別得到一來源字詞資料與一來源片語資料,以及一使用者字詞資料與一使用者片語資料。一片語識別程序比對來源字詞資料與使用者字詞資料及比對來源片語資料與使用者片語資料,以產生一集合字詞資料,並比對來源片語資料與使用者片語資料,以產生一集合片語資料。一相似度比對程序依據集合字詞資料及集合片語資料進行相似度比對,以藉由集合字詞資料及集合片語資料計算使用者文件相對於來源文件之抄襲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