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MER FILM WITH PHOTONIC CRYSTAL STRUCTURE AND REFLECTIVE LIQUID CRYSTAL

Abstract

一種具有光子晶體結構之高分子膜,包含一膜材以及一非對掌性異方性液體。膜材所含聚合體之重量百分比係佔該高分子膜的20%與90%之間。非對掌性異方性液體充填於該膜材。由於本發明提供一種具有光子晶體結構之高分子膜,且將其所含聚合體之重量百分比提升至一定程度,因而增加高分子膜之聚合體之對掌性的轉印率,因此,本發明只需在膜材中充填非對掌性異方性液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