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peptide for inhibiting metastasis, use thereof, and pharmaceutical composition containing the same

Abstract

本發明係有關於一種抑制癌細胞轉移之多?及其用途,係為一二?基??IV之纖維粘連蛋白結合區塊之多?分子、二?基??IV之纖維粘連蛋白結合區塊之衍生多?分子、或二?基??IV之纖維粘連蛋白結合區塊之突變多?分子。本發明亦關於一種抑制癌細胞轉移之醫藥組成物,其包含此抑制癌細胞轉移之多?、以及一醫藥上可接受之載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