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PEPTIDES SELECTIVE FOR αVβ3 INTEGRIN CONJUGATED WITH A VARIANT OF HUMAN SERUM ALBUMIN (HSA) AND PHARMACEUTICAL USES THEREOF

Abstract

本發明一般係關於包含具有RGD基元變體 48 ARLDDL 53 之馬來亞蝮蛇蛇毒蛋白(rhodostomin)變體的融合蛋白,其中該馬來亞蝮蛇蛇毒蛋白變體與人類血清白蛋白(HSA)變體結合。本發明亦係關於該等融合蛋白用於治療及預防與αvβ3整合蛋白相關之疾病的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