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CONTROL CIRCUIT

Abstract

一種電源控制電路包括一電源單元、一轉換單元、一控制單元以及一頻率線性調整單元。電源單元係輸出一電源訊號。轉換單元係與電源單元電性連接,並依據電源訊號產生一驅動訊號。控制單元係與轉換單元電性連接,並產生一控制訊號以控制轉換單元,控制單元具有一頻率調整電容。頻率線性調整單元係與電源單元及頻率調整電容電性連接,並依據電源訊號產生一頻率調整訊號,頻率調整訊號輸入頻率調整電容的第一端以降低頻率調整電容的充電電流,進而使控制訊號降低轉換單元之切換頻率。本發明之電源控制電路可降低電路的切換損失,進而提高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