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CONVERSION DEVICE AND CONTROL METHOD THEREOF

Abstract

一種電力轉換裝置之一交直流轉換電路接收一交流訊號並輸出一輸出電壓訊號。一前饋電路接收交流訊號並輸出一前饋訊號。一諧波控制電路之一反饋電路接收輸出電壓訊號並輸出一反饋訊號。一偵測電路接收輸出電壓訊號,並依據輸出電壓訊號的電壓值輸出一調變控制訊號。一運算電路接收前饋訊號及調變控制訊號,並輸出一諧波調變訊號。一脈寬調變電路依據諧波調變訊號及反饋訊號輸出一開關控制訊號控制交直流轉換電路之一開關元件,以依據輸出電壓訊號的電壓值調變開關元件的導通率。本發明亦揭露一種電力轉換裝置的控制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