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GENERATION SYSTEM AND METHOD

Abstract

一種發電系統包含一轉換裝置、一同步發電裝置以及一感應發電裝置。該轉換裝置響應一流體運動而產生一特定軸轉動。該同步發電裝置響應該特定軸轉動而產生一第一電功率。該感應發電裝置在產生該第一電功率之同時,響應該特定軸轉動而產生一第二電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