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源供應電路及其操作方法

Abstract

一種電源供應電路用於供電一共同電極線,該共同電極線電連接於一顯示裝置的複數電容器,該電源供應電路包含一反相器和一並聯開關電路。該並聯開關電路響應一第一訊號和一控制訊號而使該反相器提供一第二訊號到該共同電極線,其中該第一訊號在一預定時間點具有一第一準位轉變;該控制訊號指示早於該預定時間點的一第一時間點和不早於該預定時間點的一第二時間點;以及該第二訊號在該第一時間點被重置且在該第二時間點具有與該第一準位轉變互補的一第二準位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