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er and primers, kit and method for quantifying hepatitis b virus (hbv)

Abstract

本發明係關於一種用於定量B型肝炎病毒之引子及引子對,可放大不同基因型B型肝炎病毒DNA,而於即時聚合連鎖反應試驗中進行定量,其具有偽陰性低、準確度高之優點,且可檢測大範圍之病毒濃度。本發明亦提供用以定量B型肝炎病毒之套組及定量B型肝炎病毒之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