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ION SYSTEM WITH TOUCH CONTROL

Abstract

一種觸控投影系統包括一觸控裝置、一投影裝置以及一控制模組。觸控裝置具有複數觸控板,該等觸控板係可拼接而形成一平面。投影裝置具有複數投影單元,該等投影單元分別投影至平面上,並於平面上形成一投影影像。控制模組係分別與該等觸控板與該等投影單元電性連接,並依據一使用者接觸平面上之投影影像時控制投影裝置,以對應改變投影影像。本發明可將觸控板拼接成一平面,且使用者可與平面上的投影影像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