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se-based in-situ timing circuit system with function of predicting timing error caused from process and environment variations

Abstract

本發明系有關於一種具有能預測因製程與環境變異所造成時序錯誤的嵌入式脈衝時序電路系統,係包括有一由主儲存及從屬儲存器構成之主從循序儲存器、一與主、從屬儲存器電聯接路徑上一節點電連接之轉態偵測器,以及一電連接轉態偵測器之警告訊號產生器;其中,轉態偵測器將主儲存器之輸出延遲緩衝以形成一警告區域,並根據資料輸入的轉態以產生一對應脈衝寬度輸出,使得當資料輸入抵達警告區域時,警告訊號產生器可經由脈衝寬度和時脈輸入之邏輯動作產生一警告訊號;藉此,以預測靜態製程變異以及動態環境變異所造成的時序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