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ifying intrinsic data transfer rate of algorithms

Abstract

本发明系揭露一种度量一本质资料传输率的方法,包含下列步骤:侦测一资料是否曾被使用;当侦知该资料并非被重复使用时,提供一包含n个顶点与m个边的资料传输图G,及一具ixj个元素L(i,j)的拉普拉斯矩阵L,其中各该顶点代表一作业或该资料,各该边代表一资料传输,且vi为第i个顶点;以及使用该L以估算该本质资料传输率的一最大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