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d title of the contribution: REFILL PACK HOLDER

Abstract

【物品用途】本創作係關於一種補充包立架的新式樣,係可供納設補充包。 【創作特點】本創作之補充包立架包含一個基板以及二個片體,其中每一個片體皆設置於基板之上側面上,且每一個片體皆是向內傾斜,而使此補充包立架大致呈三角形,並使二片體之間具有可用以容納補充包之容室。此外,每一個片體皆包含直立段以及傾斜段,並於直立段與傾斜段之間形成轉折部,且每一個片體的頂部皆具有一個三角形缺口(如前視圖或後視圖所示),其中每一個三角形皆是由傾斜段延伸至直立段,搭配每一個三角形缺口的下方皆具有一個橫向凹槽,使得此補充包立架具有別緻之造型。 本創作整體觀察,具簡約與獨特之風格,係對於補充包立架提供一種創新的新式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