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ULATOR AND PHARMACEUTICAL COMPOSITION ENCOMPASSING THE REGULATOR

Abstract

本發明係關於一種調控物及含有該調控物之醫藥組合物,該調控物可調控插入素(integrins)及/或上皮膜蛋白質-2 (epithelial membrane protein 2, EMP2)表現,該醫藥組合物則用以治療與插入素及/或EMP2相關之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