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habilitation vehicle

Abstract

一種復健載具,包含:一移動載具、一姿勢調整組件及一運動組件,其中該移動載具包含一主架體,該姿勢調整組件包含一椅座及一椅座調整組件,該椅座調整組件連接該椅座及該主架體,用以使該椅座相對該主架體移動至一坐姿位置或一站姿位置,該運動組件包含一對腳踏板及一驅動組件,該驅動組件連接該對腳踏板與該主架體,用以帶動該對腳踏板協同作動位移,以藉此提供較佳的復健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