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ER-BASED DIRECTED IMPRINTING PROCESS

Abstract

一種滾輪式直寫壓印製程。在此壓印製程中,先提供滾輪模仁水平架設在壓印載台之上方,其中此滾輪模仁之弧面凸設有壓印圖案。並提供基板於壓印載台上。接下來,將滾輪模仁預壓於此基板之一表面之一區的一部分上。接著,對基板進行加熱步驟,以將滾輪模仁之壓印圖案轉印至基板之表面之預壓部分上。然後,移除滾輪模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