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ING MODULE FOR SENSING ROTATION ANGLE AND INCLINED ANGLE OF HEAD

Abstract

本發明係揭露一種測量頭顱轉動角度和傾斜角度之偵測模組。此偵測模組至少包含:載具、加速度計、電子羅盤和傳送介面,其中載具係用以戴在使用者之頭顱上,而加速度計和電子羅盤則設置於載具上。加速度計係用以測量使用者頭顱之傾斜角度,電子羅盤係用以測量使用者頭顱之轉動角度,而傳送介面係用以接收傾斜角度和轉動角度,並將其輸出至外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