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ATURE EMBEDDING METHOD

Abstract

一種特徵嵌入方法係將一特徵值嵌入一JPEG圖檔,特徵值具有至少一位元,特徵嵌入方法包括:將JPEG圖檔以二進位編輯器開啟,以顯示一資料串;找出資料串中之至少一量化表,其中量化表具有複數個量化值,各量化值具有8位元;將量化表之至少其中之一量化值中,至少一位元的內容係以特徵值置換。本發明亦揭露一種網路相簿運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