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 Alive Method and System Using The Method

Abstract

本發明係為一種塗鴉系統,其包含ㄧ運算單元,而該運算元包括:ㄧ辨識模組,以辨識ㄧ外部塗鴉;一活化模組,耦合於該辨識模組且內建有ㄧ內建塗鴉,以賦予該外部塗鴉特徵,其中該活化模組更建立該內建塗鴉與該外部塗鴉間之ㄧ關係;以及一動畫模組,耦合於該活化模組並利用該關係建立一動畫。該塗鴉系統更包含ㄧ影像擷取裝置,耦合於該辨識模組,據以擷取該外部塗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