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ull Endosseous Module for Ultrasound Penetration

Abstract

一種頭骨固定式超音波穿透模組,其係以一固定套筒永久性的嵌設固定在一頭骨之鑽孔內,該固定套筒內嵌設有一可移動的移動套筒,能提供一中空之超音波導引通道,以及在該固定套筒之外開口上則結合有一外蓋元件,該外蓋元件被一頭皮組織所覆蓋。因此,可直接在該頭皮組織外使用一超音波裝置發射超音波穿過該外蓋元件及超音波導引通道,以作用到該頭骨內之一腦部組織的目標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