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FONATED MAGNETIC NANO-ADSORBENT, MANUFACTURING METHOD AND APPLICATION OF THE SAME

Abstract

提供一種包括磁性奈米粒子以及磺酸化聚電解質的磺酸化磁性奈米吸附劑及其製備方式與應用方法。其中,磺酸化聚電解質係共價鍵結於磁性奈米粒子上,且磺酸化聚電解質係由聚電解質以及至少一個磺酸基共價鍵結所形成,此聚電解質係選自於由聚丙烯酸、聚丙烯酸衍生物以及上述任意組合所組成之一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