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 for servomotor driven press to permit performance of multi purpose tasks

Abstract

一種通用型,由伺服馬達驅動之變轉速曲柄滑件沖床系統,可因對應不同之衝壓加工,提供不同的輸入轉速,進而達成單一沖床可兼顧各類型加工之目的。 本沖床包含之硬體有一機架,一具有曲柄輸入、滑件輸出之連桿式機構、以及一伺服馬達;伺服馬達帶動連桿式機構之曲柄,經該連桿機構作做運動類型的轉換,由滑件完成沖床之沖壓運動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