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 using cloud manage and green energy technology for fish ponds

Abstract

本發明提供一種雲端綠能漁夫系統。至少一個感測器及一影像擷取裝置係設置於一養殖魚塭中以監控該養殖魚塭的水質條件。一至少一周邊裝置用以對該養殖魚塭的水質條件進行控制。一控制裝置連接該至少一個感測器、該影像擷取裝置及該至少一周邊裝置,以接收一感測訊號及一影像訊號,當該感測訊號低於一第二門檻值時,該控制裝置輸出一控制訊號至該至少一周邊裝置,以驅動該至少一周邊裝置